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寒冬臘月400字作文

寒冬臘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來了,它颳起朔風,陣陣寒風刺骨。正是深冬臘月,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蓋在這廣寬的大地上,閃亮着寒冷的銀光。

  我非常喜歡冬天裡的陽光,早晨在溫暖的陽光下朗朗讀書,給了我最好的記憶,中午,我喜愛在明媚的陽光下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跳橡皮筋,個個玩得開開心心,一身火熱。雖然一陣陣寒風吹過,在溫暖的陽光下,一點也不覺得寒冷。下午時,太陽光漸漸減弱,我在陽光下下圍棋,下着下着,太陽悄悄的西去,陣陣寒風吹過,頓時我身上感到有點寒次,呀!天暗下來了,冬天太陽一下山感到很冷了,我急忙走進房間。夜晚的冬天,寒風刺骨非常寒冷,吹得人連氣都喘不過來,讓人冷得嗉嗉發抖,誰也不願意外出,現在可好了,隨着科學的發展,我再也不怕冷了,空調一開,全家舒舒服服地在房間里看電視,其樂融融。

  第二天早晨,銀裝素裹,大地一片雪白,池塘像一塊園境,魚兒沉睡池底,鳥兒也躲在巢中睡早覺。人們卻衝破寒冷,菜市場早以一片喧嘩,鍛煉的老人在歌聲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太陽又從東方升起,驅散了寒氣,溫暖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愛寒冬臘月,她給了我堅強。

  指導老師:張尚?



寒冬臘月 標籤:臘月作文 寒冬作文 寒冬里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