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種子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樹的種子。那樣,我就能為保衛祖國的水土出一份力。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花的種子。我將盡情地綻放,為過往的行人送去一份清香。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稻穀的種子。我要結出顆粒飽滿的稻子,為飢餓的人們送去一份溫飽。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野果的種子。我將結出香甜的果實,為乾渴難耐的旅行者送去一份甘甜。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小草的種子。我要快快長大,為地球母親增添一份新綠。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夢的種子。我要結出甜甜的果實,人們吃了就都會做出甜甜的夢。

  假如我是種子,希望是彩虹的種子。我要在天空中架起一座巨大的彩虹橋,讓全世界都看到我的美麗。

  假如我是種子,我將是愛的種子。我要在人們的心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將讓人們擁有愛,讓世界充滿愛!

  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白洋小學五年級:紫菀閣



假如我是種子 標籤: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