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丟失的心600字作文

丟失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丟失的心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在A城,有一個特別的失物招領處,架子上擺的不是錢包手套,而是一顆顆鮮活的心。它們多種多樣,有良心、愛心、同情心、善心、責任心、孝心……它們的共同點是非常傷心。

  一日,心們感到了寂寞,便七嘴八舌地聊了起來。良心說:“我的主人是個大市長,一直非常好,不收賄賂,是個廉潔的清官。可是有一天,他因為看到下屬拿來了好多錢,見錢眼開,我從此便流浪街頭,進了這個地方。”其他的心也紛紛講述了自己的經歷。最後,善心決定帶領所有的心逃出去,各自找回自己真正的“家”。他們趁着天黑紛紛跳下了架子,利用黑夜的掩護逃了出去。待到天明,它們便躲在馬路旁,等待行人的經過。這時,一個挺着大肚子的人走來了,愛心撥開大家,想跳進他的肚子里,卻摔了個大跟斗,大家都要嘗試一番,卻被拒之門外,只有再度跳起來的愛心鑽了進去。正當大家打算為愛心的成功而慶賀時,愛心卻被一腳踢了出來,後面跟着一串嫉妒心的唾罵。大家都無奈地嘆了口氣,搖搖頭準備下一次起跳。

  這時,迎面走來一位警察,心們暗自慶幸,警察一定是公正無私的,同情心一下就進去了。誰知那人竟一把將同情心揪了出來,“有那麼多人要同情,我同情得過來嗎?”責任心想趁機進去,卻也被抓住了:“你要讓我擔負多大責任?”說吧,把兩顆心狠狠地摔在地上,還踩了幾腳,血肉模糊。心們徹底絕望了,遍體鱗傷地回到了失物招領處。

  人們啊,心們在哭泣,在哭泣,你們聽到了嗎?

請記住:

丟失的心 標籤:丟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