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異界歷險記(一)450字作文

異界歷險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2099年的第一天,我去郊外散步。我走着走着,我忽然發現天空中彤雲密布,電閃雷鳴。“轟隆!”,一道雷電直劈下來,正中我的頭頂,我慢慢失去了知覺。“咦?這是哪裡?”當我掙扎着起來時,發現周圍全是陌生的人,陌生的建築。我再看看自己,卻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小乞丐,我一頭霧水。“喂,你知道嗎?”旁邊一個路人說,“邪神伊斯已經快打到這兒來了。”“可不是嗎。”另一個路人附和道,“聽說連戰神都被他殺死了,咱們還是快逃吧。”“這兒是什麼地方啊?”我問他們。他們看見我是一個乞丐,眼睛里流露出異樣的神情,說:“小兄弟,你是從別處逃到這兒來的吧,這兒是費斯城,伊斯馬上要打到這兒來了,我勸你快走吧。唉!看來預言是假的。”“哦,是什麼預言?”我問道。“你想聽?”他問我。“嗯!”我堅決的回答。“好吧,你聽着。”他開始講:“……”

  西沱鎮小學五年級:1556417164zx



異界歷險記(一)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