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底歷險記450字作文

海底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22世紀末,我坐在自動調溫椅上仍感到熱,機器人邁克見了,便給我端上一杯飲料,我一邊喝飲料,一邊想去一個即涼爽又好玩的地方。忽然我想到了海底!

  既然有了想法,何不立刻行動?於是,我便那上在海底調溫自如的潛水服,拿上在水底也可呼吸的龍珠,戴上魚語翻譯器,叫上幾個同伴便出發了。

  我們游呀游呀,遊了很深,我們才開始玩耍。玩了一陣,我漫不經心的往後一看,好傢夥,一條大白鯊向我們游來,我立刻招呼夥伴們快跑,於是,夥伴們立刻開游。於是,我們便飛速劃開,忽然一個夥伴大叫:“快躲到珊瑚叢里去!”我抬頭一看,前面果然有一個珊瑚叢,我們立刻游進去,大白鯊因為體積太大,只好游去。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們見大白鯊遊走,便小心翼翼的遊走,忽然,一隻極大的章魚又向我們追來,忽然,那隻大白鯊又來和章魚開打,而我們卻快速逃走……

  下次再不去海底了!

  西洞中學五年級:鄧海龍



海底歷險記 標籤:海底歷險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