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憐的兔子博士500字作文

可憐的兔子博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動物街百獸村狐狸縣,住着一位狡猾美麗的狐狸小姐。她今天早早地就起來了,因為她要去拜見人人敬愛的兔子博士。 

  狐狸小姐對着梳妝鏡,精心地梳洗打扮了一番,臉上鋪上白面,抹上亮亮的口紅,畫上粉色的眼影,還沒忘記在頭上繫上一條漂亮的粉色蝴蝶結。她對着鏡子左照右照,對自己的這幅尊容覺得十分滿意,穿上高跟鞋揚長而去。 

  狐狸小姐一扭一扭地來到兔子博士的門前,“咚,咚,咚”,兔子博士從門鏡一看,呀!這個,這個不是狐狸小姐嗎?聽人們說她可是既奸詐又狡猾的。可是,她看起來這麼溫柔,這麼漂亮,也不像這種人啊。兔子博士左思右想,決定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他紳士般地為狐狸小姐開了門。進門后,狐狸小姐把紗裙一擺,典雅大方地坐在沙發上。甜甜地說:“兔子博士,聽說您的學問很高,我今天特地來拜訪您,想請您今晚到我家吃頓便飯,順便請教您幾個問題,您看好嗎?”兔子博士早已被狐狸小姐的美貌和甜言蜜語深深地吸引了,連忙答應:“好的,好的。” 

  晚上,兔子博士興沖沖地來到了狐狸小姐的家。可狐狸小姐卻換了一副嘴臉,既沒有白天那麼溫柔漂亮,也沒有了甜言蜜語。還沒等兔子博士開口說話,她已經張開血盆大口,一口把兔子博士吞到了肚子里。可憐這堂堂的滿腹學問的兔子博士,竟把學問白白送到了狐狸的肚子里了。 

  看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僅憑第一印象是不可靠的,必須靠心與心的溝通。

可憐的兔子博士 標籤: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