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嘿,告訴你一件新鮮的事情噢:我們學校的老師也要寫“作業”的哦!

  這個學期,老師的作業是一點兒也不少的啊!每天都要寫八個粉筆字,五十個毛筆字,一百五十個鋼筆字,還要畫兩幅簡筆畫。雖然作業挺多的,但是老是一點都不像我們,我們也只是敷衍了事,而老師總是細緻的完成每一個任務。

  我們就拿粉筆字的事情來說吧。有一天,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交班級的作業給老師的時候偶然碰到老師在練字呢,只見老師拿起粉筆,在編號是“14”的地方寫下了“百年大計,教育文本”這八個大字,這八個大字一氣呵成,剛勁有力,贏得了身邊老師的稱讚。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陳老師左手拿着黑板擦,右手拿着一支粉筆,在編號“5”的地方寫下了“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八個大字。寫完后她退了幾步,左瞧瞧又右瞧瞧,仔細的審視着自己寫的字,當他發現“教”字寫得太瘦的時候,陳老師毫不灰心,用黑板擦擦掉后再仔細的寫,就這樣,她擦了又寫,寫了又擦,最後終於達到了她自己想要的效果。

  其實我們都知道,老師所寫的每一個字都融入了他們對事業的喜愛,對我們學生深深的愛!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