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仙花450字作文

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爸爸下班給我帶了個“洋蔥頭”,我可納悶了,我們家對洋蔥一點兒也不敢興趣,可是爸爸為什麼會帶個洋蔥回來呢?

  爸爸好像猜出來我的心思,並且對我說:“看清楚嘍!這可不是洋蔥,我才不會買洋蔥呢,這明明就是水仙花。”我興奮地說到:“哦!我知道了,你想讓我養花。”爸爸對我說:“沒錯。”我垂頭喪氣地說到:“可是養花不是我的天賦,我養的花都活不過一個星期”爸爸鼓勵道:“沒關係,試試看!”

  我從房間的抽屜里拿出了一個盆子,往裡面放了許多水,然後把水仙花种放了進去,在之後的25天中,我天天給他曬太陽、澆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水仙花終於開出了美麗的花瓣。

  它的花瓣是那樣潔白無瑕,還有它那金黃色的花蕊,美麗而又樸素,在花朵國度中,它雖然不是最美的,但是它卻有無私的精神。

  它不像牡丹那樣艷麗,也不像海棠那樣美麗,也不像荷花那樣亭亭玉立。它只需要一個盆子和一些水,還有陽光,就能夠頑強地存活下去,給世人一個美好的印象。它無私奉獻給人民潔白的花朵,卻不求回報。

  我愛它的品格,愛它的靈魂,更愛它的精神,我最喜歡的花朵,非它莫屬。五年級:蘿蔔急了

水仙花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