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經歷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那時我7歲,上幼兒園大班。有一天中午我想回家,就去告訴老師,可老師不讓我一個人單獨回家,還說可以幫我打電話。在我的再三請求下,老師看我平時很懂事就允許了。老師再三叮囑:“要當心路上的車子!” 

回家的路上我又高興又緊張。忽然一輛車從我身旁飛奔過去,我嚇得趕緊靠着牆根走。猛然想起媽媽平時過馬路都是等沒有車子了才過去的。我就探頭等車較少了,才鼓起勇氣慢慢地小心翼翼走過去。原來過馬路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難。回到家爸爸媽媽好奇地問:“是誰帶你回來的?”“是我自己一個人回來的!”我驕傲地說道。爸爸有些驚喜又有些生氣地說:“以後如果要回來就要先打個電話,我去接你,不能自己跑回來了。” 

通過這次單獨回家我學會了過馬路,真讓人高興啊!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