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蚤市450字作文

跳蚤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六一的那一天,在體育場開展了六一歡樂跳蚤市。

  大家帶着自己淘汰的書、廢舊的飾品、以前的玩具等,7:00出發來,步行到了體育場。那裡不知有我們三校,還有其它在體育場周圍的學校也來參加活動。大家不約而同的紛紛把東西擺出來。

  接着就是喊了,每組裡的人輪流張旭先喊道;“買書了,買飾品了,大大減價,快買啊!”然後大家就跟着喊:“便宜的東西快來買啊,走過不要錯過,不買可是要後悔的。”儘管喊了半天可還是沒幾個人來光顧我們的小地攤。

  直到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實行“跳樓價”吧28元的書降成5元,把15元的書降成1元……的降,這時“錢”就像漲水一樣的往上漲。

  每個記錄員都會吧買書和賣書的情況記錄下來,最後把掙來的錢分給大家。

  這次的活動辦得真有意義,不僅體驗生活的精彩,還讓我們意識到了家長賺錢的來之不易,和辛苦。

  花錢容易掙錢難,經過這次的體驗我覺定以後不能再亂花錢,亂問爸爸媽媽要錢了。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左旗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書馨林客



跳蚤市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