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蝴蝶仙子之片頭曲400字作文

蝴蝶仙子之片頭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蝴蝶仙子之片頭曲

  頭曲 : 

  期待着大家的支持,來,一起前進,一起歡樂。蝴蝶仙子!思想一致,蝴蝶仙子!夢想的花蕾不要放棄,即使跌倒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一粒清澈的眼淚。看!把朝霞變成微笑。燦爛綻放的玫瑰。來吧!展翅飛翔,飛向希望,大家可愛的心,都在伴隨堅強的勇氣。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和你在未來一起一路到底。因為那就是永生不滅的蝴蝶仙子。大膽無敵,能量無限,絕對沒有界限。蝴蝶仙子!飛吧,堅強的女生!蝴蝶仙子! 

  尾曲:

  1,2,3,4,蝴蝶仙子!美麗的蝴蝶仙子!Everybody Yes Fight.心動會心一笑,Smlle Go Go!長大了想做什麼,運用雙手什麼都想做。不能解決問題的眼淚,在心裡全部消去。蝴蝶仙子!為夢而生。飛吧,努力的女生!朝着並不只有勝負的未來,把明天重新塗寫。從危機到機遇,蝴蝶仙子!美麗的蝴蝶仙子,Everybody Yes Fight.心動微微一笑,Smlle Go Go!1,2,3,4,蝴蝶仙子!

蝴蝶仙子之片頭曲 標籤:蝴蝶仙子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