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客人500字作文

特殊的客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隨着吳老師來到教室,一陣歡呼聲傳了出來,咦,怎麼多了只籠子?哎喲,籠子里還有一隻松鼠呢!

  小松鼠全身長着棕色的毛,摸摸這毛,舒服極了!小松鼠那尖尖的腦袋上鑲嵌着兩顆水靈靈的小眼睛,這雙眼睛總是轉啊轉啊,好像在想什麼鬼主意。松鼠的嘴巴小小的,尖尖的,胃口可不小,它能一連吃幾顆瓜子呢!小松鼠有一個圓圓的、胖胖的身體,但是爬籠子可沒因為胖而變得笨拙,它呀,一竄,就到籠子上面去啦!可靈活呢!四肢強壯有力,每隻腳上都有尖尖的指甲,一抓,就能把人的皮膚抓破了,厲害着呢!不過,沒有它可不行,如果沒有尖尖的爪子,松鼠怎麼上樹呀?還算是松鼠嗎?沒有了它,松鼠不是很容易被其他肉食動物抓走嗎?你說是吧?最有趣的要屬松鼠那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了。這尾巴可不怎麼大,這隻能算是條小被子,不,小被子都做不了,最多當條小圍巾!不過,這條“圍巾”也有用處,你看,它用這條“圍巾”做了個“倒掛金鐘”。

  小松鼠喜歡吃的東西可多啦!松果、瓜子、蘋果都是它的美味佳肴,松果很硬吧,可是,碰到小松鼠那尖尖的牙齒,也只好無可奈何、乖乖地被它吃掉。松鼠吃香蕉的樣子也很可愛噢!只見它正玩得高興呢,忽然從上面塞進來一小塊香蕉,砸到了它的腦袋,松鼠立刻跳下來,看了看,嗅了嗅,活像一個小偵探!當它確定是食物時毫不客氣地捧起香蕉,狼吞虎咽地吃着,可愛極了!

  小松鼠給我們帶來了樂趣,我們喜歡你!



特殊的客人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