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各位聽眾朋友下午好,您現在收聽到的是“心靈之聲”廣播電台的“感恩之心”欄目,感謝您又準時守候在收音機旁,我是節目主持人Mike。

  現在讓我們繼續來探討一下“感恩”這個話題,如果你有什麼看法或觀點,請編輯短信直接發送到“54321”端口,信息費每條1元。您也可以撥打“1234567”發表您的意見或者講以一下您的感恩故事,信息費每分鐘1元。現在讓我們先聽一首歌曲來放鬆一下吧。(歌曲響起)

  (一首歌曲播放完后)哇,這位手機尾數為“3393”聽眾的手指真靈活,這麼快就發了一條短信來,現在讓我們分享一下這條短信:

  鮮花有感恩的心,為了感恩春天的到來而競相綻放;樹木有感恩的心,為了感恩夏天的到來而枝繁葉茂;碩果有感恩的心,為了感恩秋天的到來而掛滿枝頭;雪花有感恩的心,為了感恩冬天的到來而滿天飛揚。

  不錯,這條短信從春夏秋冬四個方面描繪感恩的心,令我們感受到了感恩之心無時不在。當然,我們人類同樣也有感恩的心,去感恩世間萬物。

  下面我們繼續看下一位聽眾朋友的短信吧:

  主持人哥哥,你好,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借“感恩之心”欄目對同桌小銘說聲“Thank you”因為他昨天早上教會了我一道數學題,下午數學測驗時恰好有一道類似的題目,所以在測驗時我答對了那道題。同時,也祝他的學業更上一層樓。

  這位聽眾朋友,你也是一位擁有感恩之心的人。希望你也能學業進步,用更好的成績去感恩你身邊的人。

  講了這麼久,我們也應該來接聽一下聽眾的電話了。Hello,您好,我是“感恩之心”節目主持人Mike。

  “主持人哥哥,您好,我是小東。”(童聲)

  這位小朋友,你幾歲了呢?

  “我今年七歲了,在幼兒園大班上學。”

  是你自己打電話進來的嗎?

  “不是,是我爸爸在旁邊幫我打的。”

  那麼你有什麼話要對誰說嗎?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因為她今天為我和爸爸做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她還教我畫了一棵樹……`”

  這個小朋友真懂事,這麼小就知道感恩了,以後進入學校走進社會肯定會受到更多人的歡迎,希望這位小朋友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這一期“感恩之心”節目又接近了尾聲,感謝你們收聽這期節目。最後,讓我們欣賞一首《感恩的心》,明天這個時間我們在會。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