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體驗到人世間的真善美;感謝朋友,在我燦爛的童年裡抹上了一道絢麗的色彩;感謝風雨,讓我發現了天晴后最美的彩虹;感謝挫折,讓我明白了成功的意義與價值;感謝緣分,讓我在茫茫人海中能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感謝老師,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教育我要做一個正直的人。感謝命運,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時間過得好快,彈指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當我望着操場,同學們正在打籃球。猛然間,心中掠過一絲傷感:這個場面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無數次,但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面臨畢業考了,也許今後就再也看不到相同的場面了。頓時,我茫然了,畢業就意味着六年小學生涯的結束?我靜靜地觀察着生活了將近六年的學校。結束?但何嘗不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默默地安慰自己。不過心中充滿了感激,我很感謝命運,讓我結識了這一切。當我剛跨入松柏小學的時候,就註定了我的童年將是五彩繽紛的。那時,我是懷着一種恐懼與好奇感走進教室的,面對這麼多的陌生人,在我心中更多的是害怕,經過交流漸漸認識,才形成了一個班級體。我總覺得我似乎生活在童話故事裡,充滿了快樂與美麗。也許在老師眼裡,我們這個班是自由散漫慣了,全都懶懶散散、無精打采。可是,如果沒有同學們的嬉皮笑臉以及一系列的搞笑動作,又怎麼能開心、快樂呢?感謝緣份,讓我的生命充滿奇迹。

  六年的小學生活在嬉戲中流逝,這六年,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在生病、喉嚨沙啞的情況下,堅持給我們上課。現在是畢業班,老師更加辛苦了,每一次下午的課都要上到晚上六點,學生抱怨連連,卻沒有在意到老師比我們更加疲倦。老師們常說教我們這個班很累,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依然加倍地付出,而不求回報。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即使全班成績都100分,老師的工資不會增長一分一毫。反之,我們即使都考0分,老師的工資也不會因此而減少。可是,老師還是不知疲倦地為我們講解,我一直都認為,能碰上這麼好的老師是我三生有幸。我常常會杞人憂天,遇到什麼事總是把後果想到最壞。然而,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了許多。那是一堂語文課上,語文老師在給我們上課,接着就講到了一些跟上課沒關係的事:“凡事不要想太多,也許一會兒之後突然發生地震,我們就全完了,還想以後幹嘛!”那時老師剛說完,班上很多同學哈哈大笑。其實仔細想想,語文老師說的是對的,生活其實隨便一點,會活得更快樂一些。我很感謝老師,是老師讓我明白了生活的道理。感謝老師,教育我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