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句話激勵了我400字作文

這句話激勵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句話,可能把人從萬分喜悅變成悲傷萬分,一句話,可能把人從失落的心情中早回自信……正是有這麼一句話,使我變得堅持,努力起來。它如同一個深深的烙印刻在了我的心中。

  我每逢周末總要到補習班學習英語,但在競爭激烈的精英班,我不得不說自己甘拜下風。但是,有一天我打開小應的作文本中,赫然寫着這麼一句話:我羨慕小趙的聰明,我羨慕小陳的知識面,我羨慕小毛的成績。我頓時驚呆了,我?成績很優秀嗎?我不停的質問自己,在老師面前懦弱的是我,被老師稱作永遠不會進步的是我,還是優秀生是我?

  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我在同學們面前是個優秀的學生。平時,老師總是批評我,說我學習不努力,成績差,是個差生。我的眼睛模糊了,淚流滿面,我心裡萬分感激小應,要不是她,我永遠不會知道我是個優秀的學生。

  我開始比以前更加用功,更加自信,更加努力,相信我,是個好學生。

  這句話,更如同是我的陽光雨露,使我綻放出美麗的花朵,使我釋放出自己的芬芳。

  韶關市湞江區賴新小學五年級:毛經緯



這句話激勵了我 標籤:這句話啟發了我作文 激勵作文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作文 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