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奶奶的夢想是希望全家身體健康;……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

  在一次看電視中國達人秀一位雙手殘疾的叔叔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他的夢想就是彈鋼琴,他雖然沒有了雙手,但他用腳彈鋼琴,努力練習了幾十年,不知道他流了多少汗,付出多少努力,最後才能在中國達人秀中表演。而我們呢,是因為無數的阻礙而停下了步伐,是因為小小的挫折就退下來,還是因為懶惰的內心而放棄了夢想。

  我的夢想是因為看到爺爺在前兩年失眠,引起了許多病,不愛說話,奶奶叫他吃藥退三退四,拿着葯說我吃我吃了半個小時都沒吃下去,也看過不計器數的醫生吃的葯也沒效。所以我想做一名醫生開出對爺爺有效的葯,再慢慢減少藥量,最後治好爺爺,讓他不那麼辛苦,奶奶見爺爺的病好了也會很開心,買菜煮飯有了爺爺的幫助也沒那麼辛苦了。而且做一名醫生也可以幫助其它人,幫助別人治好病以後自己也會很開心。

  為了我的夢想,家人的幸福我決定認真讀書考到好的大學,再讀博士認真讀醫學長大后做一名出名的醫生。治好每一個人!

  我的夢想,我要朝你邁進,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加油吧,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做到的!

  五年級:李梁嗣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