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棵小藤400字作文

我是一棵小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棵小藤 

  一粒種子掉落山崖,會逐漸生根發芽,睜開朦朧的眼睛——那就是我: 

  當我看到周圍一片狼藉,心中那份希望頓然熄滅,一天天逐漸枯黃。偶然間,抬頭看到夜晚的星空,一顆亮晶晶眨着眼睛的星星,進入我的眼帘。我心中頓然升起一股火炬般的希望,我決定向上生長。我的葉子,逐漸由枯黃轉變成嫩綠,貼着崖壁,向上生長。我強有力的吸盤,緊緊地貼在崖壁上,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我爬上了崖頂,這時,我才覺得,我離那顆星星十分遙遠,遙不可及。 

  但是,求生的慾望並沒有從此熄滅,反而變成無限的動力,促進我的生長,我曾在無數個夜晚,抬頭望着那顆星星,是它給了我無限的動力。聆聽着,風兒從遠處帶來一首美妙的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聆聽着這首歌,是他給了我力量,讓我不斷攀登,使我成長,為我點燃了那盞熄滅的燈火…… 

  我是一顆小藤,我要永久的,好好地,生長下去。不斷攀岩……“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是一棵小藤 標籤: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