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特別的同學,她有時對我好,有時對我不好,有時驕傲,也有時煩人。她就是我們班的劉東娜同學。她有高挑的個子,不瘦不肥的身材。 

 先說她的好吧,她有時和我打羽毛球,有時和我玩遊戲,還有時和我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她經常給我買東西,不是我沒錢,就是買了什麼東西,也順便給我買一個。每天上學還和我一起走。 

 再說說她的不好吧,她有時和我一起寫作業,遇到不好做的題時,就光明正大的去看我的,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兒,遇到什麼事,不好大聲說。她很驕傲,那是在以前3年級的事了,我1.2年級都考得很好,不知為什麼,三年級沒考好,才考了140分。是我的同學馬暢去登分看見的。我失魂落魄的到了學校,沒想到,我剛到座位上坐下,她就給我當頭一棒。你沒上前十名!那種眼神分明是瞧不起我。驕傲。再說說現在吧,今年我5年級升六年級的考試中,劉東娜去登分了,她登完分后,就直接來到了我家,說我得的分很不好什麼的,接着又着重說了一句,她又考了第1名,得了143分呢!我真是氣急敗壞,趕緊哄她走。到了家裡,我坐在床上,心想再也不和她這個人頭馬面一起玩了!她很會嘲笑人,在期末測試之前,我問我的朋友你覺得能考多少分?這時,劉東娜來了,我的朋友學習不算好,她說,語文130分以上,數學130分以上,英語100分以上。這時劉東娜說,你肯定考不上我,又驕傲自得的白了白眼,切,走着瞧! 

 她一到下課就會和那些男孩子打起來,那可是5.6個男孩呀,她對付一個就夠了,還來個一大幫,那些男孩各個都是身強力壯的,還有一個人,又高又胖,誰都不敢到他的身邊去,你要是惹了他呀,我無法再說了,那她怎麼打呀,她可不是甘拜下風嗎。 

 這個劉東娜,真沒教養!但是,她有時也是很好的,就是話太多了而且,太驕傲了,如果啊,她能改掉這個毛病,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的,呵呵呵!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