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醜小鴨》讀後感400字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了《醜小鴨》后,我知道了醜小鴨原來長得很醜陋,成了別人的一個笑料,連自己的哥哥姐姐甚至媽媽都會嘲笑他,於是他就逃離了這個沒有溫暖的家,從此開始了孤獨的流浪生活。

  醜小鴨經歷了很多危險,經受了很多挫折,他要忍飢、挨餓、受凍,可是他始終沒有向困難屈服,沒有失去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他努力的在湖裡划啊划,劃破了堅冰,划走了寒冬,划來了溫暖的春天。忽然有一天,他發現自己也能夠飛翔,彷彿一夜之間,他來了個華麗的轉身,搖身一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大天鵝!

  讀完這篇童話,我明白了只要像醜小鴨一樣,不怕困難,堅持不懈,努力提升自我,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風調雨順,必然會經歷很多挫折,遭受許多困難。這個時候,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自暴自棄,那麼你真的就會永遠只是一個失敗者。

  無論在什麼時候,心中都有“醜小鴨”的位置,永不放棄,我們就會變得堅強、勇敢!( 指導教師 姚興橋)



《醜小鴨》讀後感 標籤:《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讀《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