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道課外書有害嗎?400字作文

難道課外書有害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向同學借了一本《童年只有一次》。正當我津津有味的閱讀時,媽媽過來了,她看了看書的名稱 之後,便狠狠的踢了 我一腳,責備我說:“誰讓你看的這樣的書?誰讓你看的?”我哇的一聲哭了。我實在想不明白這種課外書為什麼不能看? 

  這些課外書都是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寫的日記。是它激勵我每天寫一篇日記;是它讓我懂得了要尊敬長輩、孝敬父母、不與父母頂嘴、多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是它讓我明白了要祝人為樂,要艱苦樸素、以認為本、不取笑他人,要取長補短,學習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缺點。是它讓我擁有博大的胸懷、愛心;讓我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會理解別人的心。它能在我傷心的時候讓我開心起來,在我鬱悶的時候讓我充滿喜悅 ,它能在我自卑的時候讓我開朗起來......是它告訴我在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路順風,總是會有坎坷,但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一切困難都能度過,是它告訴我吻以壞事小而為之,吻以好事小而不為...... 

  我真是想不出來,媽媽為什麼不讓我看這類書,難道課外書有害我門小學生嗎?

難道課外書有害嗎? 標籤:課外書作文 讀課外書作文 難道作文 讀書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