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我們每個地球的公民都應該保護自己的母親,不讓她受到污染軍隊的侵害。以下是我們六(2)組“保護地球,從我做起”的策劃,望全班同學採納:

  1。不污染水源,不浪費自來水,節約天然氣、煤氣、石油、礦等不可再生的資源。

  2。不踐踏草坪,不砍伐樹木,不摘花,不污染空氣,不隨地吐痰。

  3。不亂扔垃圾,減少白色污染,不使用一次性的口袋、筷子、盒飯等,不濫用化學品。

  4。看見工廠往外排放臭水、臭氣,應竭力阻止,實在不行就報告環保部門。

  5。養寵物的家庭,要注意寵物衛生,不要讓它隨地大小便。

  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