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孕育了人類和生命的母親,她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向人們慷慨的貢獻出自己的資源和能量,她是那麼偉大,那麼無私。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那貪婪的心不斷地破壞她,毫無節制地摧毀她 ,地球一次又一次地向人們發出嚴重的呼救。什麼洪災,旱災,地震等等一些自然災害向人們提出警告,可都無濟於事。 

我來舉一個例子吧。水,大家都知道,沒有水我們就不能生存,所以水是至關重要的生命支柱。地下水是有限的,所以水是很容易消失的資源 。大家也知道如今北京的十三陵水庫已經幹了,北京很缺水,人們正在開辦把南水北調的大工程,一旦這個工程完全開通后,我們水資源充足的南方也可能出現缺水的困境。到時候人們要用的水從哪裡來呢?不僅水,其它的資源也很重要,如果人們還不能清醒,地球遲早要枯竭。 

  人們啊!停手吧,你可知道地球母親已經遍體鱗傷了,讓我們一起爭當保護地球的小衛士吧。

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