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心裡怦怦跳的事400字作文

讓我心裡怦怦跳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我心裡怦怦跳的事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由於我跳舞很好被學校選為校舞蹈隊隊員,這以後學校的很多表演活動我都得參加。但是,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 

  那一天,老別墅里裝扮的漂漂亮亮,到處是鮮花、絲帶......如同穿上了節日的盛裝,中間的表演場地正對着主席台,看着這靚麗如新的老別墅,下面坐着那麼多評委和觀眾,我的心裡不禁一緊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怦”地直跳。 

  節目開始了,參加表演的有廬山管理局、教科委、廬山園林林業局......我們表演的是《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鎮靜!不要慌,你一定能做到最好!音樂緩緩響起,我和黃英琦輕快地跳出場,前橋、後橋、劈叉......跳完了,我們走下台,媽媽跑過來緊緊抱住我,而我心裡就像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等待着最後結果。終於,我聽到主持人宣布:“一等獎獲得者 教科委,”我和黃英琦高興地跳起來“耶”的一聲。 

  事情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在我的腦海里還如同昨日一般。

讓我心裡怦怦跳的事 標籤:我的心兒怦怦跳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