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面對挫折400字作文

面對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嘗遍酸甜苦辣怎知生活的多彩?

  我也不例外。那是星期六,我正在家裡寫作業,一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想來想去,總也想不出答案,心情很煩躁,就出去散散心,我在湖邊散步,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騎着三輪車過來了,他應該剛學會騎車,看着他搖搖晃晃的小身影在慢慢地往前進,我笑了一下。這時,車子已經開到下坡路了,完全不受控制,載着小男孩往下沖,小男孩有些害怕,把身子往左邊移了一下,想停下來,可是車子失去了平衡,帶着小男孩摔在了地下。小男孩爬起來,想把三輪車扶好,可是三輪車比小男孩還要大,他怎麼也扶不起來,我走上前去,想幫他一把,他卻說:“謝謝姐姐,不用了,我可以的。”看着小男孩扶了倒,倒了扶,我想再去幫他,這時,他扶起來了,我為他感到高興。我想:“小男孩成功了,我也一定會做出那道題的。”我飛奔回家,繼續想,終於,我想出來了!

  是呀!“不經一番徹骨寒,怎的梅花撲鼻香?”當我們面對挫折時,千萬不要放棄,只要我們勇敢的面對,堅持下去,成功就在向我們招手!!

  五年級:櫻雪冰靈



面對挫折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 勇敢面對挫折作文 笑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