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守護甜心(13)800字作文

守護甜心(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守護甜心 

藍凌飛也開始行動了?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冰夢的手機鈴響起,“喂,櫻雪嗎?”“是我,是我,我在你家門口,快開門。”櫻雪急促的說。“哦!我掛了。”冰夢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開了門。 

  “小夢夢~~,小冰冰~~!”櫻雪嗲嗲地說。“也!~!~你別噁心了那!快說正事!呶呶呶!看見沒有,雞皮疙瘩!”冰夢挽起袖子抖了抖。“冰夢,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老是覺得XZPT社今天會行動。”櫻雪露出凝重的神情。另一個人卻非常悠閑地翹着腿,耳朵里塞着耳麥,冰夢淺啄一口牛奶,說:“該來的總是會來,而且我們倆都可以變身了,還怕嗎?”櫻雪點點頭,說:“我現在講第二件事情,冰夢,把你的暑假作業拿來……”“幹嗎?”冰夢不懂地問。“給我抄唄!嘿嘿!”櫻雪奸笑。 

  到了晚上…… 

  “冰夢,我們聞到了一股很強烈的邪惡力量。”眾甜心說。“哪兒?快帶我們去!”櫻雪着急的說。“噔,噔,噔……”一陣跑步聲。“街心公園?”冰夢望望四周,“藍凌飛?”櫻雪跑過去對藍凌飛說:“喂!你在這兒幹嗎?”藍凌飛勾人心魄般一笑:“我呀!在這裡消滅壞蛋啊!你看,就是這樣。”藍凌飛的左手拿來一個壞蛋,“吧唧”,一個蛋就被捏碎了。藍凌飛還想繼續,“夠了。”冰夢哭着大喊,“藍凌飛,你的心被狗吃了啊!那些都是孩子們的夢想,XZPT社有被他們得罪過嘛!為什麼?為什麼?”冰夢近乎崩潰地癱坐在地上,淚水毫無肆彈地布滿臉孔。藍凌飛的眼眸里閃過一絲傷痛,可卻被很快掩飾起來,輕佻地說:“呦!還梨花帶雨呢!這樣就能感化我嘛?笑話!不是胚胎那就無用嘍!留着什麼用?”“呵呵,呵呵呵!”冰夢傻笑着,“無用?至少他們有夢想,有奮鬥目標,藍凌飛,我恨你!我如果有一億光年的生命,那我就會用這一億光年的生命去恨你!雪儀,回歸心靈,變身,雪散。請賜予我知識的力量,學習,快樂,守護雪,異能。藍凌飛,記住我剛才的話哦!恨你一輩子!”冰夢轉過頭留下決絕的背影…… 

  未完待續……

守護甜心(13)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