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讀書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小時候識字不多,就看些漫畫書,字少,又好笑。慢慢長大后,我就接觸了越來越多的書,比如《西遊記》《十萬個為什麼》《海底兩萬里》等等,這些書籍不僅培養了我的想像力,更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我猶如一隻飢餓的小蜜蜂,撲到知識的花園裡,不知疲倦地採集“蜂蜜”。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書的海洋里,我不斷汲取着甜美的營養,用來提升自己的素養。

  記得我曾看過這本《誠實的列寧》,它講述了列寧到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他誠實地承認了是自己打碎了花瓶,最後得到了原諒。這個故事發人省醒,我雖然不是什麼壞孩子,可偶爾也會犯些小毛病,因為怕被家長罵,所以常常說謊,自從看了這篇文章后,我就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書籍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西遊記》讓我體會到了古典名着的風采,《十萬個為什麼》幫我解答了很多難題,《海底兩萬里》讓我學會了勇敢堅強……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書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浙江溫州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年七班五年級:陳嘉鑰

讀書的樂趣 標籤: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