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傻傻的童年700字作文

傻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的叫着夏天”。聽到這首歌,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童年時那美好的回憶,那聲中有純真的童年,甜蜜的童年……

  每當我看到一杯牛奶,我就想起自己那傻傻的童年。

  回憶起童年,我還記得童年時那喝肥皂的我!是多麼幼稚啊!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那事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有兩個比我大四五歲的大哥哥手中拿着一杯乳白色的牛奶,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他們躲躲藏藏的,像幹了什麼虧心事一樣,我健步如飛的跑了過去,氣喘吁吁的說:“哥哥,這是什麼呀!能給我看看嗎?”他連忙將手往背後縮,臉色不太好地說:“憑什麼呀!”然後神色慌忙的走了。

  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走回樹下,氣沖沖的說:“不看就不看,大不了叫爸爸買一瓶來,哼”。我只好愁眉苦臉的走回了家,坐在院里的椅子上,不經意間,我發現姥姥,正在院里洗衣服,手中拿着白色的肥皂,幼稚的我,想出了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辦法,我靜靜的等待着姥姥洗完衣服,放下肥皂,等着等着我卻睡著了。在甜美的夢中我喝到了那酸酸甜甜的牛奶,那是多麼香呀……睡着睡着,直到太陽公公親吻着東山時,我才起床,馬不停蹄的我跑水池旁踮着小腳丫,將肥皂刮在杯中,杯中產生了許多泡泡,心想可能是“化學反應”吧!

  我拿着它,偷偷的走到那兩個哥哥家,發現他們都出去玩了,把那杯“牛奶”放在桌上,我悄悄地走過去,把他們調了包,把那杯肥皂水放在桌上,將那杯“牛奶”拿了回來。

  我小心翼翼的拿着它,生怕倒了一滴,走回院里坐在椅子上,端起它,聞了聞,有一股刺鼻的香味。我想這就是牛奶的味道吧!我端到嘴邊,喝了一口,“呸!”我驚叫起來,這分明就是肥皂水呀!這哥哥好壞呀!害的我吐的滿地都是!

  之後哥哥們被罵得狗血淋頭,因為哥哥把嬸嬸家的肥皂颳得慘不忍睹。

  這就是我,那傻傻的童年!喝“牛奶!”

傻傻的童年 標籤:傻傻的童年作文 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