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看社區變化----記核電南500字作文

我看社區變化----記核電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對還是錯

 江蘇省儀征 儀化二小五年級四班 秦爽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操場上一片混亂,同學們像接到命令一樣從四面八方急匆匆地奔向自己的教室。我也伴着鈴聲,朝着教室一路小跑。突然聽見“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不遠處一個低年級的小男孩跌倒了,他摔得很重,露在短褲外面的膝蓋上滲出了血,小男駭一見血,嘴一咧,哭了。

  他這時是多麼需要人幫助啊!可是上課了呀,我不知所措地楞在那裡,心裡矛盾着:幫不幫他呢,如果送他到醫務室,上課一定回遲到,老師沒準會“大發雷霆”,可袖手旁觀又於心不忍,這該如何是好?眼看着同學們漸漸地回班了,操場上的人越來越少,算了吧,還是趕快回班,別弄個“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可回頭看見小男孩求救的目光,我又猶豫了,正在這時,我的同桌跑了過來,背起小男孩向醫務室跑去……

  我準時回到了教室,好半天,同桌氣喘吁吁地回來了,老師不分青紅皂白地批評了他,他沒做任何解釋,回到了座位。

  雖然我按時回班,沒有受到老師的批評,可我的同桌卻因為幫助別人,上課遲到而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和他比,到底是誰對誰錯呢?

我看社區變化----記核電南 標籤: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