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洛克王國被滅500字作文

洛克王國被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洛克王國攻下奧拉星后,賽爾號的廣場上,羅傑船長語重心長的說:“如今的洛克王國勢力龐大,如果再讓他們這麼放肆,他們必定是我國的心腹大患!”不久之後,賽爾號向洛克王國宣戰。與洛克王國大戰過後的奧拉星和奧比島倖存的幾億戰士看到我國的通知后,便毫不猶豫的幫助我國與洛克王國這次大戰當中。羅傑船長派1(就是本人)帶領一百億的精兵攻打洛克王國1(就是本人)預想到洛克王國的人會會在通道前派兵死守,就先帶這五十億賽爾精兵向前進發,另外的五十億的賽爾精兵抄小路,以便前後夾擊,果然一到通往三波洛克王國的大門前,就發現眾多的洛克精兵死守在通道前!1(就是本人)二話不說,直接放出朱雀。玄武。青龍。白虎。譜尼用最利害的和體終極必殺技五神獸烈炎,之後至1(就是本人)打了個響指“啪”,第一波敵人全部倒下。第二和第三波的敵人像潮水般地湧上來。把1(就是本人)包圍了,突然,外面傳來一聲聲的慘叫,怎麼回事?原來抄小路的部隊來支援1(就是本人),我們裡應外合,把洛克王國的人消滅了活捉了寫賽爾號囂張的後果的至尊炎魔並在3天後處死,賽爾號的全體船員為1(就是本人)歡呼,羅傑船長宣布1(就是本人)為下一任的船長,全體賽爾都說好。洛克王國立刻被瓦解,地圖上再也沒有洛克王國這個國家。

  江西吉安遂川縣泉江小學五年級:黃翼鵬



洛克王國被滅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