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貴的友誼500字作文

珍貴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我和表妹互相,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埋怨自己母親,傾訴苦水的時候,我的媽媽又敲了敲門,看到我和表妹抱在一起聊天,以為我們關係很融洽,她也很開心的笑着說:“沒想到,你們聊得那麼高興。對了要吃飯了,現出來吃飯吧。”她瞥了我一眼說道:“快快點,還不招呼別人客人吃飯……”我望天興嘆,唉,別人吃飯還需要我招呼嗎……

  不過出於禮貌,和維護媽媽的面子,我只好笑了笑,禮貌的對錶妹說:“走吧,我們去吃飯。聊個半天,好餓啊……”我和表妹對視笑笑,便一起手拉手去吃飯了。我心想,這個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當初我還在埋怨表妹為什麼回來,給我帶了那麼大的麻煩時,完全沒有想到,今天會和表妹像好朋友一樣在座上吃飯,不過我們還真的是很互補呢。

  她時而活潑可愛時而俏皮動人,我時而恬靜冷靜時而溫柔可人,她酷愛烹飪寫作,我酷愛美食讀書,她不喜別人說三道四她的缺點,我不喜說別人的缺點。你說說看,我們是不是天生就應該成為好朋友的,現在更有了表妹表妹這道血緣的紐帶,讓我相處起來更加親密。不過想到,她今天晚上就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我以前都是希望我這個表妹早上來看過我就走的,現在越相處倒是越捨不得她了,摸摸她的手,她也朝我看一眼。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或是時間軌道的挪移而漸漸消失不見的,我們這段友誼會一直存放在心間,我們會好好去呵護這段珍貴的純真的友誼的……

  友誼萬歲!

珍貴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