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500字作文

我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收穫 

  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老年時,收穫悠閑與智慧。成功了,收穫果實與快樂;失敗了,收穫經驗與淚水。人的一生中,時時都有收穫,我收穫了什麼呢? 

  快樂 

  拔河比賽,我收穫了無限的快樂。比賽前,一些有力氣的同學早已躍躍欲試,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比賽開始了,大家全力以赴,我們的臉憋得像熟透了的蘋果,紅繩在左右搖擺不定。最終,我們眾志成城,贏得了比賽,真是高興極了。 

  傷心 

  期末考試,我收穫了難忘的傷心。成績出來后,我考得十分不理想。我懷着沮喪的心情走出教室,一言不發。看着別人歡呼雀躍的樣子,我的心裡像一團亂麻,傷心欲絕。我暗暗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踏實努力,決不再大意失荊州! 

  勇敢 

  冬季運動會,我收穫了寶貴的勇敢。運動會前,同學們一致推薦我參加賽跑,我默不作聲,心裡想拒絕,因為我個子不高,步子邁不大。但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我最終答應了。到了比賽那天,我信心滿滿,勇敢地踏上了賽道,雖然沒有取得最佳成績,但我仍然十分高興,因為我積极參与了,並收穫了彌足珍貴的勇敢。 

  生活中,我們會有許多收穫,有快樂、傷心、勇敢……讓我們滿載收穫,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小升初 史明浩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我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