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我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收穫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只要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書,我會每天拿着它讀。 

  每次老師布置當場寫作文時,我不怕因為我讀過那麼多的書,好詞好句,中心,文章的提綱我能記得一清二楚。所以作文是難不到我的。 

  有一次,我們補習班的徐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這樣的題目《愛》。愛?這可把我給難住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還是感到不知如何下筆。突然,我想到了徐老師跟我們講過一個作文手法,叫做“超級變變變”。這個是告訴我們有過跟它意思差不多的作文,可以在原文中修改,還要點題,這篇文章就完成了。 

  這時,我想到以前的書中有一篇文章跟愛的主題差不多,就回憶文章的內容,想不起的就用我自己的語言來“裝飾”這篇文章。這時,我覺得課外書對兒童,特別是我們,對我們非常的有幫助,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小人書,而不喜歡看對自己有幫助的書呢? 

  我的收穫是從四面八方湧來,可是我對我的課外書卻有很大的感情,怪不得媽媽總是對我說“農民伯伯的收穫在田中,是用汗水換來的;而我們的收穫在書里,卻是用時間和精力換來的”

我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