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500字作文

我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收穫 

  劉馨童 

  這個星期我幾乎天天在“ 旅遊” ,今天讓我嘗試一回做導遊的滋味,為你們介紹那些美麗的風景點吧!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句話出自東坡居士之手,為我們描繪了一個猶如西式的西湖。而西湖在楊萬里筆下卻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只有西湖能得此殊榮。 

美麗的松坊溪清新淡雅、靜謐安詳而純潔恬靜。形態各異的溪石、五彩繽紛的鵝卵石、彩色的溪魚,那花般的紅葉,每一處風景都叫人流連忘返,啊!松坊溪太美了! 

我的夢想是和雄偉壯觀,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合個影。因為那裡萬練倒懸,細如珠簾,如濛濛細雨似點點飛雪,十分奇麗壯觀。 

  天然形成的雙龍洞中有兩條蜿蜒在洞頂的巨龍,一條黃龍,一條青龍,雙龍洞就因此而得名。洞內還有許多石鐘乳和石筍,他們形狀變化多端,顏色各異,十分奇特。讓我們看到大自然的偉大與神奇。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草原廣袤無垠,蒼翠欲滴可謂是千山一碧,我被這醉人的美景深深地陶醉了。 

看了我的導遊詞你是不是也被陶醉了?有時間就到這些景點去看看吧!

我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