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冬天450字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幾片落葉在寒風中打着旋,想找到自己的要去的地方。其中的一片來到草地上,它奇怪的發現,這些草不再是它記憶中的“青青原上草”了,已經由黃變枯,顯得有些凄涼,連最愛在它身邊玩耍的昆蟲也無影無蹤了。

  一片來到池塘邊,它驚訝的看到,原來魚躍蛙跳的熱鬧場面不見了,平靜的水面結上了厚厚的冰,冰面上留下了冰鞋劃過的痕迹,看來,這裡已成立兒童們的溜冰場了。

  另一片落葉來到了田野里,它也意外的發現,嫩綠的麥苗不知什麼時候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鴨絨被,捂得嚴嚴實實。想着想着,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把落葉自己也捂了進去,又過了幾天,太陽公公把它身上的棉被掀開,它想抓緊時間到處看看,它老遠看到一排半透明的大房子,就來到跟前,趁主人沒注意溜了進去。“哇!這裡好暖和呀”,它又往裡面看了看,有點納悶,“我怎麼來到熱帶的蔬菜王國了?”它定神仔細看了一看,這裡不僅有熱天常見的韭菜、菠菜、芹菜,還有既好看又好吃的黃瓜、茄瓜、西紅柿等等。後來它還是聽採購蔬菜的人員說,這些都是大棚蔬菜。

  小朋友們,你是不是也想跟落葉一起發現自己眼中的冬天呢?

  五年級:許昌珍品作文輔導中心 學生 王尚斌



我眼中的冬天 標籤: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我眼中的冬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