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竹林中的幸福;1400字作文

竹林中的幸福;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竹林中的幸福

  曾玉竹和曾紫竹不僅是雙胞胎姐妹而且是曾氏企業董事長的兩名千金大小姐,她們都十分喜歡竹子,所以她們的名字里都有“竹”字。大女兒為人機靈,善良,活潑,成績也很好;二女兒知書達理,文才無人能及。 

  她們住在陽光山莊,整座山莊的地皮都是她們父母購買的,所以那裡布置如同人間天堂:一座如同城堡大的別墅坐落在山莊中央,別墅左邊是森林,森林中還有竹林,真是林中有林啊;右邊是花團錦簇.鳥語花香的花園,花園中還有遊樂園,真是園中有有園啊;別墅後面是連綿起伏的山,前面是清澈見底的湖,湖面上有一座大橋,橋前是進出莊園的大門。她們家保安就有一百名,分成兩批,早上五十人巡邏,晚上也是五十人巡邏;管家三名,保母一百五十人,廚師五十人。看那房子的派頭,真不愧是全國最富有的家之一啊! 

  全國一共有兩名最富有的家,另一家是李家:大兒子李天佑,冷酷加聰明在加帥氣,被花痴稱為“冰雪王子”;二兒子李天琪,熱情加聰明在加帥氣,被花痴稱為“陽光少主”。他們的家也和曾家一樣的大和美。 

  故事就從着四人中發生了,請大家關注第二集吧......

竹林中的幸福;1 標籤:林中作文 雨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