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狗日記700字作文

狗狗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人云: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真是一點不錯。轉眼間,我來到主人楊吟生家已經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中,我經歷了許多事情:認識了楊吟生的好友,胡海洋;每天和鄰居家的泰迪犬阿德嬉戲……胡海洋剛認識了我就對我十分有好感,每天都來為我送肉。今天,胡海洋就要開始提筆幫我記下每天的趣事。

  1月29日星期二晴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胡海洋一早就來到了我的小窩旁,我一看到胡海洋,就知道他是過來為我送肉的。我立刻從小窩裡跑出來,親熱地朝着胡海洋搖着我那條柔軟的尾巴。胡海洋也明白了我的用意,從他的口袋中拿出了兩塊肉,一邊輕輕地叫喚:“小狗,小狗,開飯了”,一邊把肉放進我的碗里。我向兩塊美味的肉撲去,胡海洋明白,狗在進食的時候,是不能接近它的,他便乖乖地走到一邊,看着我進食。

  吃完飯後,我跑到了院子里,接受陽光的沐浴。胡海洋也跑了過來,輕輕地撫摸我的絨毛。過來一會兒,伴隨着楊吟生的“老闆娘好”,一隻兩歲半的泰迪犬阿德跑來。瞧他那一身威風凜凜的毛髮,四條健壯的腿,還有一條像球一樣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儘管胡海洋比較喜歡泰迪犬,但我還是非常討厭阿德,每天都會和它PK。今天也不例外,它先跑來搶我心愛的枕頭,我也開始反抗,咬阿德長長的耳朵,後來,胡海洋擔心我們兩敗俱傷,便和楊吟生一起“合作”,拉開了我們。經過了好一會的勸說,阿德終於把我的枕頭還給了我。雖然阿德把枕頭還給了我,但我還是耿耿於懷,打算以後再“報仇”。胡海洋看着我們,調侃道:“阿福和阿德果然是一對‘鄰居冤家’,真是太可愛了!”楊吟生和“老闆娘”聽后,歡笑聲響徹空地上空……(未完待續)

  江蘇無錫北塘區無錫外國語學校五年級:tom貓胡海洋



狗狗日記 標籤: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