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長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任何人都有夢想,有的人想做警察,有的人想做醫生,有的人想做總統……而我想做一名國際反貪局局長。

  許多地方都有貪污現象,他們地點不同,小至縣城,大至美國;他們官職不同,小指銀行董事長,大致國家領導;他們貪污款數不同,小則幾萬,大至數億!

  現在社會上貪污的現象不止一點點,他們讓社會腐敗,讓社會羞恥。當他們從公司或企業中謀利時,並沒有想到那些受害的老百姓們。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局長,我會竭盡所能,將全世界的貪官一一揪出,讓他們接受法律的制裁,——關進陰暗的大牢!

  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局長,我會讓世界中腐敗的貪污現象消失,讓大家不會受到欺騙。我會不怕困難,不辭辛苦,即使通宵達旦也要將貪官一個一個揪出來,哪怕早一分一秒都可以幫助更多的老百姓。我還會讓世界變成沒有一點貪污現象的世界。

  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局長,我會盡我的職責,以身作則,不會知法犯法,我還會做一個非常清廉的官員,堅決不貪污,因為在我的字典里就沒有“貪污”這個字。

  做國際反貪局局長是我的夢想,雖然現在我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但是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我有夢想,並且肯去實現它,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一個人人愛戴,為人民服務的國際反貪局局長。

  五年級:周悅清



如果我是國際反貪局長 標籤: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