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了“錢”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了“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有了“錢” 假如我有了“錢”,那我一定變成富翁了吧。那是我用這些寶貴的財富來創造一個個奇迹,使世界變得更加富饒、和諧,美麗的生活充滿愛的陽光。 假如我有了“錢”,你一定會很羨慕地說:“你的生活一定是衣食無憂、自由自在的生活吧!”不,你錯了,我的生活是在書海中同作者一起去尋找、去挖掘人生的財富,用這財富去創造生命的奇迹。 假如我有了“錢”,這些寶藏不是人們所期盼的金銀財寶,而是書中的知識的寶藏,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富有的人。那麼,你就去書中挖掘它吧!你就成為知識的富翁。這些知識,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用這些財富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用它去感化那些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們,讓他們對生活的嚮往,對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假如我有了這筆巨大的財富,我要把它們全部傾注在那些可憐的失學兒童身上,讓他們同樣擁有那寶貴的財富,不再夢中夢見自己坐在明亮的教師里學習,讓他們不再成為知識的貧窮,用他們學到的知識,為社會服務,為建設自己的家鄉而奮鬥。 假如我有了“錢”,我會同所有人來分享這份財富,讓知識貧窮的人變得富有。 假如我有了“錢”,我要用它來安慰不幸的人們,用它來給他們動力,讓他們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去面對困難,去戰勝自己,去戰勝困難。 假如我有了“錢”,我要用這筆財富創造人生的奇迹,去不斷挖掘寶貴的財富,不只是等待幸運的降臨,而是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假如我有了“錢” 標籤: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