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太陽看見了400字作文

太陽看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看見了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我是那輪照耀萬物的太陽,我的職責是在天空中散發光芒,給人間帶來溫暖。

  一天,我無意中向下看了看。忽然,我發現從一扇窗戶里透出了一個小男孩的樣子。只見男孩手裡緊緊攥着一個雞蛋,他正在往雞蛋上畫笑臉。一不小心,雞蛋“啪”地一聲掉在了地上,摔碎了。這時我才看清地上已經積了一層雞蛋皮、蛋黃和蛋清。可是孩子沒有灰心,又拿起一個雞蛋,認真地畫起來,可是一不小心又畫錯了。他嘆了口氣,手一滑雞蛋又碎了。這樣的過程重複了多次,我看厭了,便把頭轉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快要落山了,忍不住又看了那孩子一眼。孩子的爸爸回來了,一進屋便摔了個大跟頭。他爬起來怒氣沖沖地質問兒子為什麼把這麼多雞蛋打破。兒子委屈地說,他是為了給爸爸做一份父親節的禮物,才不小心把屋子弄成這樣的。

  當爸爸看見在那裡——桌子上,擺放着一排美麗的彩蛋,便欣慰地笑了,摸了摸兒子瘦弱的肩膀。看到這兒,我也忍不住“撫摸”了他金色的捲髮。

   白雲飄飄網

太陽看見了 標籤:我終於看見了大海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