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價它才好。 

  “快把作業放好,下午的補習班可別給我忘了。上午也別給我玩了,把作業寫好。”這一聲又一聲的催促聲把我這本來就差的心情又給更上一層樓了。面對媽媽這一張天天說“打是疼,罵是愛“的嘴和放在我面前那些早已經堆成了山的作業。我一次又一次地訴苦,我怎麼連一點兒自由也沒有啊!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哎,我真是恨死我媽媽的那一副伶牙俐齒了。 

  可是,在第三單元的單元測試時,我又對媽媽那張伶牙俐齒髮生了一次巨大的新改變…… 

  那一次,我們正在緊張的複習第三單元的考試資料,不一會兒,考試就降臨了。 

  我坐在座位上,一接到考卷,心中為之一振,題目和我的那幾張模擬試卷題形都差不多,於是一題又一題問題我都迎刃而解了。只差一篇作文了,我一看也很高興,因為這也是我寫過的。只過了一個小時,這張試卷便被我解決了。可一看旁邊的同學們,有的在咬着筆桿思考,有的在埋頭苦工。我心中猛然一想這一定是媽媽的功勞,以前我答題也很慢,但自從我進入媽媽的手心中后,學習成績便一下子提升了。 

  到了考試公布后,我的成績當然也不會差了嘍。所以我既喜歡媽媽,又有點討厭她的煩。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