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特別愛唱這首歌,因為我也有一位好媽媽。

  生活中,媽媽是一位慈愛的媽媽。有一次,我病得不輕,媽媽放下手中的工作,每天陪我去醫院掛水。我掛水時,她生怕我餓就去給我買水和麵包吃;離開醫院時,她用自行車推我回家。每想起這些,我就特別感動。

  學習上,媽媽是一位良師益友。每當我取得優秀成績時,她的臉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同時鼓勵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如果我考差了,她也從來不給我吃“竹筍燒肉”,而是給我分析原因、總結經驗,讓我“繼續加油”。每當這時,我就會信心倍增。

  休息放鬆時,媽媽是我的好夥伴。有一天,我們打羽毛球,媽媽打了幾十個墊球,而我卻一個也打不到。在媽媽的幫助下,後來我也能打十幾個了。這時,我的心中無比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五年級:含羞草淚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