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學會感恩 

  廣東中山小欖鎮永康小學五(5)班 甘雨晴 

  今天的天氣好晴朗,校園好美麗,心情還真不錯,因為今天,我們班要上了一節“感恩”為主題的公開課。 

  一走進階梯室,梁老師站在多媒體講台上,早已在那“恭候多時”了。同學們紛紛找好位置坐下了,等着老師開課。 

  梁老師走到中間,對着我們說:“梁老師相信同學們已經學過歌頌母愛的古詩,有哪位同學能夠背出來?” 

  我迫不及待的舉起手,“老師我知道,孟郊寫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甘雨晴同學不錯,還有其他同學能背嗎?”同學們紛紛舉起手…… 

  接着,梁老師讓我們講講身邊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的動人故事。這時,我腦海里突然閃過了一個畫面:那是國慶節頭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發到39.6度。我當時難受的不得了,爸爸媽媽不停地用濕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希望我能快點退燒。但是,媽媽用手一摸,急忙喊道:“不得了,好燙,快去醫院吧!”我有點不可思議,自己竟然會燒的這麼高,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好難受。爸爸媽媽趕緊把我送進醫院,吊了幾瓶點滴后,病情才慢慢好轉。 

  最後,梁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學會感恩”幾個大字。要求每個同學在心意卡上給爸爸媽媽寫上自己最想說的話。 

  是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在心意卡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愛的港灣,溫暖的安樂窩;媽媽是您給了我一個皎潔溫柔的月亮;我愛爸爸那寬厚、溫暖的背,我愛媽媽那每一句會微笑的話語。你們永遠是我的呵護之神!” 

  父母的愛是天,母的愛是地,父母的愛撐起了我的天地。世界上有一種愛叫母愛,有一種愛叫父愛,這兩種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我們要學會感恩! 

  指導老師:卓遠生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