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爸、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媽媽,我特別感謝你們,為什麼?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因為,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給了我關懷,給了我在世界中體會人生的機會。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沒有我,那麼體會人生就成了一句空話。您給我的哎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您給我的愛,可以說是深如大海。要知道:父母對兒女的愛是只有付出。會不會有回報,就是看自己的兒女是否懂得“孝”這個字,這個簡簡單單的字中,可能包含着安慰,可能包含着真摯。 

  二、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是您來照顧我,在此我也要感謝你一聲。 

  踏遍了草地,沒有哪一塊比父親的肩膀更結實;看遍了星空,沒有哪一顆比母親的笑容更燦爛。 

  這句話,最能表達我現在心裡的感受,我現在的心裡,除了激動,就是感謝。 

  激動的是你,讓我覺得世界是美麗的。 

  感謝的是你,讓我覺得生活五彩繽紛。 

  三、生活往往是美好的,我也希望生活更加美好,不管是在貧苦的環境里,還是在富裕的生活中,只要有了父母之愛,一切都將變得美好! 

  四、“教育”這句或和我的人生有巨大的關係,設想一下,如果你沒收到過教育,你會成為怎麼樣的人?如果世界人人不受教育,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沒錯,那將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所以人生是離不開教育的。感謝父母給了我教育,使我意識到了“教育”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感謝你,你是我人生的啟蒙老師,感謝你對我的關懷,感謝你對我的教育,感謝你對我的理解!

爸、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