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爸爸媽媽,自從您們帶我去逛街的時候,我就擁有了一個夢想,就是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通過研究,發明更多新的東西幫助人類的生活。記得那天,我們來到街上,汽車噴出的氣流污染了整條街道,我看見人們一個個都是統一的動作,就是住捂鼻子。

  我之所以想當科學家,就是想研究出一種不污染環境的交通工具,這樣既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有交通工具。這種車還可以把車裡的塵吸掉,這樣就不用洗車了,因為,洗車需要大量的水,水資源有限啊!車噴出來的氣通過一條過濾的管道,排出來的氣就可以變成新鮮空氣。也不用像現在的汽車一樣,要加油才會動,那種汽車是光能量的,只要有光,就會開了,還可以在這種汽車裡吃飯、玩耍、睡覺都沒問題。真是一舉六得啊!爸爸媽媽,你們這回知道我為什麼想當一位科學家了吧?

  爸爸媽媽,我知道,其實要想當一位科學家並不容易,要想當一個科學家,成績一定不能差,我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以你現在的成績離科學家這個職位還遠這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學習,認真完成作業,再也不馬虎,不粗心了。

  爸爸媽媽,請相信我,並支持我,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曾嘉瑩

   2014年5月25日

 五年級:2285984349

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夢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