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可以和世界對話,我想說...300字作文

如果可以和世界對話,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可以和世界對話,我想說:“讓我們攜手把世界建設得更加和平,把北京奧運會舉辦得有聲有色!” 

  為什麼哪? 

  大家一定聽說奧運聖火在法國、英國和美國傳遞時遭到了“藏獨”分子的攔截。他們喪心病狂,硬是要把西藏從中國分裂出去。可是,只要有愛國心的人是都不會妥協的。他們妄想把北京奧運會加以政治化,這是決不可能的!奧運會是一場體育的盛會,是給有夢想的人們發揮他們的體育優勢的盛會,不是“藏獨”分子鬧事,宣傳的時候。他們這樣不是侮辱了我們刻苦訓練了四年的運動員嗎?他們還在西藏鬧事,使一些年輕鮮活的生命之花枯萎。更可氣的是,有些西方國家的記者,不分青紅皂白,亂報道一統,以至影響了奧運聖火的傳遞旅程。為此,我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讓我們攜手把世界建設得更加和平,使奧運舉辦得有聲有色,讓夢想之門永遠敞開!

如果可以和世界對話,我想說... 標籤: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如果可以愛你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