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來吧母親600字作文

回來吧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未長大的"蓓蕾"是要經過您的栽培才有我的如今啊!您是我的母親,您也是我的老師,園丁,沒有您的培養就沒有我美麗的一幕,那一幕使人稱讚!是您培育了我!我雖然不是你心中的乖乖女,有點調皮搗蛋,愛惹您生氣我錯了母親!您原諒我吧!我會為你做出極大的貢獻的,您聽過“慈母”這個詞嗎?天下母親都有一顆慈祥的心也包括您!風吹來是我會想你,風離去時我會哭泣!渴望陽光扶摸着我的小臉蛋,是您那陽光給我了溫暖!在寂靜的時候我想聽到您的笑聲,在流淚的時候想聽到您的安慰!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人啊! 

 女兒情這首歌我真想親自彈給您聽,可是再也沒機會,您沒時間與我對話。交流。考試成績您也不過問,我想對您說生意雖然忙但是您也得抽空來和玩玩呀!媽媽啊媽媽,您早出晚歸哪有時間陪伴我。錢沒了可以再賺,我們的母女之情一旦失去就不能再次挽回了!媽媽啊媽媽您回到我身邊來吧!我想你了啊!您總是對我說這一句話:“給我好好讀書,不然回家放牛去!”我是多麼傷心!但如今我考試好成績也好為什麼您卻“離”我而去!回來吧我那親愛的媽媽!日日思念你想你,盼來盼去全是您,腦子裡全是你、您!我每次對您說話好象就是對牛彈琴,三下兩下您就說累了根本就是聽不進去。回來吧母親我要讓您回到我的懷抱!您不要不管我呀! 

  我希望天下母親能知道孩子需要母愛,您們不能只管做生意其實也要留點時間和孩子相處呀!不然孩子們的內心會冷冰冰的!孩子們還小呢!我也渴望我的母親能拋下生意的事陪我痛痛快的玩一天!

回來吧母親 標籤:回來吧作文 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