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快回來——我的三星手機600字作文

你快回來——我的三星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假的時候,由於我的期末考試成績都不錯,爸爸獎勵了我一部三星手機。我高興極了!每天都要帶着它出去玩。爸爸經常提醒我:小心點,別把手機搞丟了!我總是笑着說:“知道了,知道了,一定不會搞丟的!” 

  大年初三那天,爸爸帶我去書城買書。他把我送到書城,就對我說:“你自己去吧!買完書,打電話給我。我來接你!”我由於急切的想去看書,很快的說了一聲:“哦!”就衝到五樓少兒書店去了。 

  我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看的眼睛都酸了,肚子也餓了。可我還想繼續看。但終於餓的不行了,我給老爸打了電話,叫他來接我。 

  爸爸把我送到小區門口就去辦事了,剛剛走到家門口突然發現:鑰匙忘在爸爸車上了,家裡也沒人。我想打個電話給爸爸叫他把鑰匙送回來。我把手往口袋裡伸。突然,我驚呆了:手機不見了,難道是丟了嗎?剛剛還在的啊!一連串的疑問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一下子懵了!腦海里不斷的回想着剛剛經過的地方,一直在想它可能丟在哪個地方。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過了一會兒,奶奶打牌回來了,她開了門,我很快進了家。我想隱瞞住手機丟了這件事,但是紙包不住火。爸爸他們最終還是知道了這件事。 

  不過爸爸的反應讓我很意外,我原以為他會罵我一頓。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說:“你看我跟你說過要小心了吧!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啊!”我很認真的說:“嗯!絕對不會再犯了!” 

  雖然爸爸都不計較了,但我還是很內疚,總是希望有一天,我的三星手機能回來! 

  你快回來——我的三星手機!

你快回來——我的三星手機 標籤:快回來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