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雙休日,我一個人在家裡閑得無聊得不能在無聊,突然,家裡的小魚缸吸引了我的注意,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魚靠什麼游泳呢?我從魚缸里抓來一條小金魚,口中念念有詞: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小金魚我送你駕鶴去也!說話間,已把兩個夾子夾住小金魚的胸鰭和腹鰭,把它放回魚缸里,小金魚突然失去了平衡,肚皮一翻,就浮到了水面上,這可把我給嚇壞傻了:小金魚你就安心撒手人間吧,我回替你照顧好你的家人的。但馬上小金魚的尾巴就晃了起來,我趕快把它給救了起來,準備從事下一個實驗;突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看來此人武功極高,不在我之下,扭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哎,最近武俠小說看多了),我告訴她我在做實驗后,她囑咐我小心點,就去干別的事了。一切準備就緒,我拿了兩片塑料夾住小金魚的尾巴及半身,再把它放回水裡,結果,小金魚前進特別特別特別慢,很吃力的樣子,轉彎也特別遲鈍,有時,一不小心失去平衡,肚皮一翻,又浮到水面上來了,還用眼睛瞪着我,好象跟我有仇似的,我朝你惹你了我?瞪就瞪吧,看誰怕誰,就你那小樣,我還整不了你了我!

  實驗證明:魚掌握平衡是靠胸鰭和腹鰭,游泳是靠發達的尾部進行的。

  童年的事往往都充滿了兒時的稚趣,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童年將一去不復返,珍惜每一分鐘的時光吧!



童年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