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童年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童年,每個人都有童年的朋友,我當然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中,就有這樣一位朋友。 

  她叫小菊花,有一頭烏黑濃密長發,彎彎的睫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黑眼睛和一張粉紅色的嘴。小菊花住在鄉下的外婆家,我還沒上小學時,常常在外婆家住,於是就與小菊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次到了外婆家,我倆總是一起玩,我還記得我們被雞啄的那一段往事。那天,她神秘的帶我到一個地方,那時正是清晨,那裡有柵欄圍着,還有一棵棵高大又茂盛的樹,晨光從樹的細縫中射下來,宛如聖光一般。宛然,背後出現雞叫聲,我嚇了一跳,沒想到雞生氣了,追着我跑。我被嚇得屁滾尿流,趕快爬到樹上,不敢下來。這時,小菊花拿着樹枝要來幫我解圍,可是卻換成她被雞啄。她一不小心竟掉到水溝里,變成了落湯雞,連青蛙也在旁邊嘲笑我們…… 

  夕陽下,我們一起在草地上玩,那碧綠的草地被染成鮮紅色,風一吹來,就像小河一樣淙淙流着。我們在草原上追逐,我一不小心跌倒受傷,小菊花就拿出手帕把我的傷口包起來,真是謝謝她!玩累了,我們便躺在草地上休息,看着那紅艷艷的太陽掉落在山後,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已經是在床上,才知道是小菊花帶我回家的。 

  雖然我已經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童年真正的朋友----小菊花,而那些甜蜜的往事,將變成我一生都忘不掉的回憶!

童年的朋友 標籤:童年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