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十年後的筆600字作文

三十年後的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十年後的筆 

  利芷欣 

隨着文明的進步和科技的發展,我們生活的社會也在日新月異的變化. 

那三十年後的筆呢?也會"丟盔棄甲"嗎?會的! 

我想三十年後的筆有三種功能.一:方便應用.二:能改變人的心情.三:防盜.先介紹誰呢?還是一個一個依次介紹吧!老二老三不樂意了,嘟着嘴跑了.(其實是去打扮了,他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老一先來沒時間打扮,還是我最了解他們)老一:有四種按扭,第一種按扭上面寫着圓珠筆.能寫出藍色的筆水,第二種按扭上着黑,表示黑水筆.有了他,你就能寫出整齊美觀的字了.第三種寫着規,難道是讓我們做事規規矩矩嗎?當然不是啦.是圓規的意思.能畫出各種圖形,第四種上寫着水,是水彩筆的意思,你一按這個按扭,就會出現很多種顏色讓你挑選,這樣一來,你就能畫出色彩斑斕的圖畫了. 

老二哭了,說:"人家辛辛苦苦才打扮成怎麼美,在等一下妝就會淡了,就不好看了."乖乖,不哭,我來介紹你了.,她出現了許多顏色,紅色表示生氣,藍色表示憂愁,黑色表示莊重,紫色表示開心........... 

老三閃亮登場了.他大步流星地走上台.他的名字叫防盜.若是這隻筆不見了,只有你拿着我們贈送的遙控器,啟動藍牙系統,他就會伸出雙腿,跑回你身邊了. 

隨着科學的進步,也許三十年後的筆比我想象的還要好,可是到時候價格可不匪哦!Bye---Bye

  A級授權

三十年後的筆 標籤:三十年後的我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